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神木市法院开展迎“三八”妇女节徒步活动
作者:牛红艳  发布时间:2022-03-08 09:36:06 打印 字号: | |

3月5日,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欢庆佳节,丰富干警业余生活,展现法院女性风采,神木市法院组织部分法官干警及家属前往杨家城,进行户外徒步活动。

徒步活动以杨家城山脚为起点,沿上山公路至练武场,全程约4公里,用时约1小时。为增加趣味性和竞技性,活动分别设置了男子、女子青年组和中年组。行经在宽敞的马路上,迎着早春的凉风,阳光温柔地照射着,干警们行走在其中,有的疾步前行,有的则是三三两两,手挽手在一起畅谈工作和生活的点滴。杨家城的古建筑从眼前闪过,无声地诉说着麟州古城的沧桑巨变,绵延的悠久历史。

此次徒步活动,为法官干警们创造了放松身心、亲近自然、锻炼身体的机会,更增进了同事之间、家人之间的交流沟通,展示了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

 

 
责任编辑:神木市法院网

地址:陕西省神木市人民法院

邮编:719300

电话:0912-8307000

立案咨询:0912-8307066

投诉电话:0912-8307088

邮箱:smxfy@chinacour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