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建设 > 文化建设
情暖“三八”节 魅力展风采——神木市法院执行局党支部与继业路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雷晓妍  发布时间:2022-03-09 08:53:10 打印 字号: | |

3月8日,神木市法院执行局党支部与继业路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以“情暖‘三八’筑初心  魅力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执行局全体女干警以及继业路社区部分女性工作人员参加。

上午,大家参观了神木市展览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追忆神木红色革命历程和神木城市的历史变迁,以及百年奋斗中的巾帼故事。下午,由经验丰富的专业花艺老师讲解花卉知识并教授插花的基本方法,大家踊跃参与,普通的花材经过一双巧手的精心修剪,花束错落有致,美丽大方。在活动中,既陶冶了情操、释放了工作压力,又提升了文化修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通过一天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法院干警和社区工作人员,要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绽放新时代女性的蓬勃力量与魅力,并就党员“双报到”、疫情防控、执行联动等方面的工作继续加强配合和协作。

 
责任编辑:神木市法院网

地址:陕西省神木市人民法院

邮编:719300

电话:0912-8307000

立案咨询:0912-8307066

投诉电话:0912-8307088

邮箱:smxfy@chinacour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