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市委第八考核组对神木市法院2022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作者:牛红艳  发布时间:2023-01-17 10:29:47 打印 字号: | |

 1月13日,神木市法院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市委第八考核组组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艳带领考核组一行对该院2022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宝林主持,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王艳对本次考核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并就目标责任考核的内容、原则和环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刘宝林作了《神木市人民法院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标报告》,围绕“目标任务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主要工作措施、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三个方面进行全面的汇报,并明确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报告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通过查阅工作资料等方式,对该院机关党建、党风廉政、改革创新、法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考核,全面、客观地了解年度目标责任的完成情况。

 
责任编辑:神木市法院网

地址:陕西省神木市人民法院

邮编:719300

电话:0912-8307000

立案咨询:0912-8307066

投诉电话:0912-8307088

邮箱:smxfy@chinacour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