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神木市法院党组节后第一天看望慰问全体干警
作者:李芳  发布时间:2023-01-29 09:08:31 打印 字号: | |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年味尚未散去,大多数人还沉浸在春节的欢乐氛围之中,神木市法院全体干警已按时返岗,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早上上班后,党组成员、副院长白永军与其他在家班子成员一起到院内各个部门走访慰问,向干警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白永军一行先后来到执行局、诉讼服务中心、速裁审判庭、民一庭、审管办、综合办公室等部门,从一楼到十楼,每到一处都能看到干警们忙碌的身影。慰问中,班子成员与干警们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同时嘱咐干警们尽快收心归位,回归“工作状态”,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开好局、起好步,振奋精神,积极作为,努力推动全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浓浓关爱,殷殷嘱托。院党组的关怀与鼓励让干警们倍感温暖与振奋,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奋力拼搏,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工作,积极作为,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神木市法院网

地址:陕西省神木市人民法院

邮编:719300

电话:0912-8307000

立案咨询:0912-8307066

投诉电话:0912-8307088

邮箱:smxfy@chinacourt.org